(一)敬拜讚美                                                          在祢殿中

我願在祢殿中,俯伏敬拜稱謝,數算祢恩典,

思念祢的慈愛,述説祢的榮耀,敬拜到永遠,

耶穌,耶穌,聖潔的羔羊,耶穌,耶穌,一生敬拜祢,

在祢殿中一日,勝別處住千日,心何等甘甜,

瞻仰祢的榮面,聆聽祢的聲音,浸入永恆間,

耶穌,耶穌,聖潔的羔羊,耶穌,耶穌,一生敬拜祢,

一生敬拜祢,一生敬拜祢。

(二)經文分享:詩篇第二十七篇4節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裡求問。

(三)守望禱告

國度代求

一、為列國:

全球每2分鐘就有1名兒童死於瘧疾,其中95%發生在非洲,世界衛生組織(WHO)10/7批准全球首款瘧疾疫苗,為非洲能有足夠的疫苗幫助兒童免於瘧疾的侵襲禱告。

二、為國家:

1.高雄10/13「城中城大樓」發生火警,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求主親自安慰罹難者家屬,也為後續安置、城市治理改善與行政調查小組能查明災害原因禱告。

2.為振興五倍券上路首周已激發買氣增加消費動能獻上感恩,也為數位五倍券綁定使用方式不便能早日改善禱告。

三、為教會:

1.a.為南港牧者聯禱會將於11/1在南港長老教會舉辦禱告。

b.持續為我願意教會李麗華牧師得醫治禱告。

c.南港各教會建造合一事奉團隊,有智慧防疫。

2.為南港牧者聯禱會牧長:

(1)聯禱會主席陳相瑋傳道&陳文惠傳道    (2)張其東牧師&張吳映佳師母 (3)李麗華牧師,張永和牧師    (4)毛恩賜牧師&毛黃秀蓮師母,蔡嘉君傳道(5)江丕忠傳道&藍瑤娣傳道    (6)張其嵩牧師&張李淑君師母 (7)孟繁毅牧師&熊家燕師母,吳承昌牧師&于貞德師母,李心美牧師(8)黃偉南牧師&王秉韻牧師,林羿翧傳道    (9)黃國通牧師,黃雅貞長老,謝瑞玉執事 (10)盧啟耀傳道    (11)王華祥牧師&陳晨師母    (12)呂哲敏牧師&張美玲傳道 (13)張君尉傳道    (14)李俊佑牧師&王盈臻師母    (15)蔡珮珺傳道    (16)曾昭瑞牧師    (17)蔡妙瑛牧師    (18)鄒麟牧師    (19)容靜琇傳道    (20)楊麗玉牧師    (21)呂漢宗傳道等

事工代禱

【基金會──核心價值:榮神益人】

    一、董事會:1.為董事─周神助牧師、黃彬長老、駱琼瑤姊妹、周神安弟兄、駱傑雄弟兄、江英村 弟兄、吳地泉弟兄、江國政弟兄、郭承威弟兄、周逸衡弟兄、蔡永裕弟兄、戴文峻 牧師、姜文琪姊妹、許南盛牧師、程    玲老師、葉貞屏老師、龐君華牧師、譚國才院長、駱信凱弟兄、曾松年弟兄身心靈健壯,平安喜樂,有美好見證代禱。

2.為李慶堂弟兄受洗信主及光寶科技宋恭源董事長堅心靠主禱告。

二、宣教:願主繼續在烽國掌權作王,調整新政權的作風和方向;烽民在極度艱難和壓迫中找到永恆不變的盼望;烽國信徒勇敢作見證,主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他們;同事們有智慧在各處服事烽民、烽國難民,並求主掩護、保護各機構、同事的物資。

三、長期支援:GOOD TV、浸神、華神、靈神、百人大合唱等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致福益人學苑──2021基督心年】

一、為籌備中學苑:貴格會大坪林教會/李國源牧師(110/2簽約)

二、為運作中學苑:

1.高雄榮耀基督教會/王偉齡牧師:求主看顧10月能順利補完春季課程,並賜下秋季班的籌備智慧 與需要的供應禱告。

2.彰化聖教會/陳彥碩牧師:為彰化聖教會聘任副牧禱告,求主揀選好牧人來牧養彰美福音中心,擴張教會的境界。

3.以琳基督徒中心/柯郭春花牧師:秋季部分實體課因擔心Delta病毒改為線上,沒有參加線上的學員一部分轉到社大,一部分仍留在群組互動,為沒有參加線上課程的學員明年都回來春季班禱告。

三、為致福益人學苑總校:

1.為總校同工常琬瑤、施嘉雯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與服事得力禱告,也求主帶領合祂心意的會計行 政同工一起參與事奉,為主打美好的仗。

2.為全台分校線上研習會的籌備禱告,求主賜給講員智慧,也為基金會能順利改善網路環境禱告。

3.求主使用《永續經營禱告手冊》成為分校老師、志工與同工服事的幫助,在禱告中經歷神奇妙的作為。

【南港社大──2021基督心年】

一、校務代禱:110-2期秋季班第七週(10/18~23)實體到校上課,求主持續保守社大所有校區(成德校本部、港工校區、南軟教學點)教師、學員,均能安心進出校園參與終身學習課程及活動。

二、福音事工:1.禱告主保守本校失智照護據點在台北市衛生局各項防疫檢查要項核可後,讓個案長者回到據點接受服務,並讓個案在主裡都享平安。

2.禱告主持續使用社大團契與李欣傳道,幫助同工認識真理、得著救恩。

三、社大同工:為郭承威、曹錫智、翁玉美、邱明珠、潘文彬、周聖民、陳悌慈、顏佚如、葉沛欣、連君盈、林美嬋、黃子睿同工團隊常得主的話語餵養,常在禱告中經歷主的能力,在 疫情中存盼望面對一切挑戰。

四、教師與志工:志工核心群建立並賜福志工及志工家人身體健康,心靈喜樂。帶領校務志工、關懷志工、真愛義剪志工與社大同心合意在社區發揮影響力。 (每週五位提名代禱:施清河、周秉健、潘素貞、徐伯俊、陳淑燕)。

【其他事工】

一、從懷疑到相信

        1.為9月~11月間視訊直播課程各項預備及網路穩定代禱,求主興起更多工人為主火熱傳揚福音, 搶救更多的靈魂。

2.為「懷相」新辦公室後續待辦事宜禱告,求主供應與帶領。

3.為「懷相」E化、系統化整合完善&內部行政SOP機制統整代禱,盼能更有效率完成各項事工。

二、社團法人時兆研究社

1.為時兆趨勢學苑經過四次勞動部TTQS人力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之「訓練機構」輔導,將在 10/29進行評核,希望能夠順利通過認證禱告。

2.為時兆能透過「關懷據點多元課程師資」培訓,為台灣的教會進入長照帶領更多長者歸主禱告,台灣預計到2025年65歲的人口高達20%,福音禾場非常廣大且急需。

3.為時兆在明年初啟動iCap課程認證禱告,這段時間時兆將按照ADDIE模式編寫由國家頒證之「關懷據點多元課程師資」等五門課程的教材,求神保守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