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領:執行長

(一)敬拜讚美                                                      把冷漠變成愛

你的眼,是否被太多美麗的事物迷惑?

你的心,是否被太多紛雜的世俗綁鎖?

分些關懷給角落中受傷的靈魂,

分些愛給那些 不起眼的面孔,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祂的眼看世界,

你身邊的人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祂的眼看世界,

這世界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二)經文分享:以弗所書第3章17節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三)守望禱告

國度代求

一、為列國:

美國國會1/7認證拜登當選第46任總統,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山莊與警方爆發衝突,目前傳出至少已4人死亡、52人被捕,導致華府宣布宵禁。為美國的和平與社會安全及國家領導人能帶下保護及

智慧禱告。

二、為國家:

1.為下一代禱告:立法院三讀《民法》修正案,將「成年」年齡下修至18歲,自2023年起實施。求主保守每個家庭有恩典能力來面對各樣的衝擊甚至危機,更保守18歲青年不遇見試探、兇惡,主做他們的牧者引導牧養他們,帶領他們的人生。

2.強烈冷氣團來襲,求主格外保守家庭貧困或在街頭流浪的遊民,為他們提供溫暖的衣物和食物禦 寒,使他們有安身的處所。

三、為教會:

1.a.為二月份的南港牧者聯禱會將於2/1(一)在行道會台北榮耀堂舉辦禱告。

b.持續為我願意教會李麗華牧師得醫治禱告。

c.南港各教會建造合一事奉團隊,有智慧防疫。

2.為南港牧者聯禱會牧長:

(1)聯禱會主席陳相瑋傳道&陳文惠傳道    (2)張其東牧師&張吳映佳師母 (3)李麗華牧師,張永和牧師    (4)毛恩賜牧師&毛黃秀蓮師母,蔡嘉君傳道 (5)江丕忠傳道&藍瑤娣傳道    (6)張其嵩牧師&張李淑君師母 (7)孟繁毅牧師&熊家燕師母,吳承昌牧師&于貞德師母,李心美傳道(8)黃偉南牧師&王秉韻牧師,林羿翧傳道    (9)黃國通牧師,黃雅貞長老,謝瑞玉執事 (10)盧啟耀傳道    (11)王華祥牧師&陳晨師母    (12)呂哲敏牧師&張美玲傳道 (13)張君尉傳道    (14)李俊佑牧師&王盈臻師母    (15)蔡珮珺傳道    (16)曾昭瑞牧師    (17)蔡妙瑛牧師    (18)鄒麟牧師    (19)容靜琇傳道    (20)楊麗玉牧師    (21)呂漢宗傳道等

事工代禱

【基金會──核心價值:榮神益人】

    一、董事會:1.為董事─周神助牧師、黃彬長老、駱琼瑤姊妹、周神安弟兄、駱傑雄弟兄、江英村弟兄、吳地泉弟兄、江國政弟兄、郭承威弟兄、周逸衡弟兄、蔡永裕弟兄、戴文峻 牧師、姜文琪姊妹、許南盛老師、程    玲老師、葉貞屏老師、龐君華牧師、譚國才老師、駱信凱弟兄、曾松年弟兄身心靈健壯,平安喜樂,有美好見證代禱。

2.為李慶堂弟兄受洗信主及光寶科技宋恭源董事長堅心靠主禱告

二、宣教:為各城的小組聚集蒙保守,各組長天天與主合一,歸向主的浪潮在烽巒國各省市大大興起;近日游擊隊四出傷害百姓,烽民的性命求主保守;疫情在寒冬下不至蔓延;為休假及進修的行程安排,以及出入境順利;家人早日得着天上的禮物代禱。

三、長期支援:GOOD TV、浸神、華神、靈神,百人大合唱等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四、會務:為志工群吳淑萍、戴雋財、黃暄筑禱告,求主賜智慧忠心,家人平安喜樂。

【致福益人學苑──2021基督心年】

一、為籌備中學苑:

貿易九村浸信會/張文弟牧師(109/9簽約)、衛理公會平安堂/賴玲牧師(109/11簽約) 、循理會台北教會/蔡明潔牧師(109/12簽約)衛理公會平安堂/賴玲牧師:為春季課程的招生:社群平台的推廣、派報的宣傳皆有美好果效禱告,求神賜福籌備和招生皆順利,並使用教會和課程,叫社區朋友得著福音的好處。

二、為開辦中學苑:

1.大使命教會/呂建德傳道:為益苑課程的設計能與關懷據點有具體的區分來規劃,並有更明確的方 向禱告,也求神興起合適的會友,建立整全的校務團隊同心服事。

2.中壢禮拜堂/黃崇喜長老:為春季班的招生和開課禱告,招生的課程:鋼琴、繪畫、西點烘焙、有氧健身,求神保守疫情不再擴張,學生能如常上課,也為老師開課時間與學苑的時間能配合代禱。

3.貴格會高雄榮光教會/池健男牧師:為春季開課的班級規劃和師資禱告,願神興起會友樂意成為學苑老師與教會一同配搭,也幫助同工在課程設計上有好的發想,讓神使用成為社區朋友的祝福。

三、為致福益人學苑總校:

1.為總校能更多連結分校,建立良好關係,並在分校的需要上提供合適的資源與協助禱告。

2.為總校同工黃榮護、常琬瑤、施嘉雯、陳思宇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與服事得力,一起為主打美好的仗。

3.為永續經營禱告手冊的製作及經營機制之建立有神的帶領,讓分校能透過禱告內容來回應神的 話。

【南港社大──2021基督心年】

一、校務代禱:1.1/15辦理行政人員培訓工作坊,求主帶領工作坊規劃有創意,帶動社大同工團隊合作、創新服務,吸引更多社區民眾到社大參與終身學習。

2.求神祝福港工校區,並持續帶領我們與南港高工共同擴大對社區民眾在終身學習的 服務。

二、福音事工:1.為基金會今年可以申請接手忠孝醫院承辦失智照護據點,求神帶領負責同工有智慧能力完成計畫書撰寫及申請,並賜給合神心意的社工。

2.禱告主使用社大團契與欣姐,幫助同工認識真理、得著救恩。

三、社大同工:為郭承威、黃榮護、曹錫智、翁玉美、邱明珠、潘文彬、周聖民、陳悌慈、顏佚如、戴雋財、林惠珠、葉沛欣、連君盈同工團隊,配搭有智慧有次序,除去舊經驗的框限,看別人比自己強,謙卑學習,口出恩言,謹慎自守切實相愛。

四、教師與志工:志工核心群建立並賜福志工及志工家人身體健康,心靈喜樂。帶領校務志工、關懷志工、真愛義剪志工與社大同心合意在社區發揮影響力。  (每週五位提名代禱:鄭鳳英、張雅涵、葉文菁、林桂英、王俐心)。

【其他事工】

一、從懷疑到相信

1.為媒體宣傳【懷相】推動【全球跨國界-你邀約、我派工】代禱,願更多會眾興起為主福音擺上,奮力搶救靈魂。

2.感謝主!【澳洲、紐西蘭zoom視訊】課程已於12/12結束,近200位裝備成為工人,盼能在這疫情期間,為主收割莊稼,興旺福音。

二、社團法人時兆研究社

1.「關懷據點師資培訓—教學計劃與教案寫作」課程目前已經開課,有25位準師資正接受培訓,預計逐年培訓300位師資進入桃園200多個C級據點,參與多元化課程的教學。

2.請為2021年春季班時兆四門課程招生禱告,目前確定開設「靈性關懷與身心健康」(初階)、「靈性關懷與倫理」(進階)、「關懷據點師資班(第二梯次)」、「時代趨勢應驗聖經末世 預言」四門課程。

3.2021 年1-6月,時兆將每月一次在新竹浸信會主領「時兆特會+禱告會」,請為新竹地區眾教會被聖靈挑旺禱告。也請為5月8日9:30-16:30客神與時兆合辦趨勢特別講座,邀請全省客神延伸制學生以及時兆之友參加,地點在客家宣教神學院。

1/20帶領人: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