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領:嘉雯

(一)敬拜讚美                                                             敬拜主

敬拜主,敬拜全能的主,榮耀能力,一切讚美都歸給祂。

敬拜主,敬拜權柄的主,從祂寶座能力流出,流到萬民。

 

來高舉,一同高舉,主耶穌聖名,

來彰顯,一同彰顯,耶穌榮耀王。

 

敬拜主,敬拜尊貴的主,

祂曾捨命,今得榮耀,萬王之王。

(二)經文分享:詩篇29:1~2

神的眾子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歸給耶和華!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  祂,以聖潔的妝飾敬拜耶和華。

(三)守望禱告

國度代求

一、為列國:

中國華南水災險情還沒過,西部又發生洪水。本月22日,重慶市水文監測總站歷史首次發佈綦江  洪水紅色預警;受降雨影響,預計綦江流域重慶段將出現超歷史洪水,且黃河寧夏段也發生洪水;為中國四川和重慶出現1940年以來最大洪水禱告,求主看顧與憐憫。

二、為國家:

1.南投縣仁愛鄉、埔里鎮入夏盛產番茄,但近期遭新外來種「番茄潛旋蛾」入侵蛀蝕,致植株乾枯發育不良,影響品質和收成;為南投縣府、農會及農改場等研商有效因應措施禱告。

2.日本石垣市議會於本月22日通過釣魚台改名案,正式成為「登野城尖閣」,今年十月一日正式 實施。這不只是名稱上的更改,而是主權的聲張,為政府有智慧因應釣魚台主權爭議禱告。

三、為教會:

1.a.為7/6(一)致福感恩文教基金會主辦南港牧者聯禱會禱告。

b.持續為我願意教會李麗華牧師得醫治禱告。

c.南港各教會建造合一事奉團隊,有智慧防疫。

2.為南港牧者聯禱會牧長:

(1)聯禱會主席陳相瑋傳道&陳文惠傳道    (2)張其東牧師&張吳映佳師母(3)李麗華牧師,張永和牧師    (4)毛恩賜牧師&毛黃秀蓮師母,蔡嘉君傳道&黃麗萍師母(5)江丕忠傳道&藍瑤娣傳道    (6)張其嵩牧師&張李淑君師母    (7)盧啟耀傳道(8)黃偉南牧師&王秉韻牧師,林羿翧傳道    (9)呂哲敏牧師&張美玲傳道(10)孟繁毅牧師&熊家燕師母,吳承昌牧師&于貞德師母,李心美傳道(11)蔡珮珺傳道   (12)張君尉傳道    (13)曾昭瑞牧師    (14)蔡妙瑛牧師(15)王華祥牧師&陳晨師母    (16)李俊佑牧師&王盈臻師母    (17)鄒麟牧師(18)容靜琇傳道    (19)黃國通牧師    (20)楊麗玉牧師    (21)呂漢宗傳道等

事工代禱

【基金會──核心價值:榮神益人】

一、董事會:1.為董事─周神助牧師、黃彬長老、駱琼瑤姊妹、周神安弟兄、駱傑雄弟兄、江英村弟兄、吳地泉弟兄、江國政弟兄、郭承威弟兄、周逸衡弟兄、蔡永裕弟兄、戴文峻 牧師、姜文琪姊妹、許南盛老師、葉貞屏老師、龐君華牧師、譚國才老師、駱信凱弟兄、曾松年弟兄身心靈健壯,平安喜樂,有美好見證代禱。

2.為李慶堂弟兄受洗信主及光寶科技宋恭源董事長堅心靠主禱告。

二、宣教:求主醫治烽國新冠肺炎疫情病患,並使用疫情使烽民思想永恆,幫助紀念鄉村仁愛診所的發展與管理,保守同工出入安全,興起烽國信徒,勇敢為真理揚聲。

三、長期支援:GOOD TV、浸神、華神、靈神,百人大合唱等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四、會務:為志工群吳淑萍、戴雋財、黃暄筑禱告,求主賜智慧忠心,家人平安喜樂。

【致福益人學苑──2020供應年】

一、為籌備中分校教會:

1.衛理公會雅各堂/徐秀蓉牧師(108/6簽約)   2.貴格會高雄榮光教會/池健男牧師(109/6簽約)

3.浸信會信望愛台北教會/王振亞牧師(108/6簽約)

代禱:浸信會信望愛台北教會/王振亞牧師

感謝神帶領浸信會信望愛台北教會成為分校一員,求神紀念未來課程的籌備和招生,親自感動兄姊有願做的心,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與牧長同心開展社區事工。

二、為開辦中分校教會:

1.雙福禮拜堂/楊志傑長老
為秋季班的招生和預備代禱,求神的恩典來扶持,使每項課程都能順利開班,並藉著老師和班長的關懷,讓學員願意敞開心與教會連結,進而認識耶穌。

2.竹北聖潔會/鄧欽志牧師

為重新恢復的春季班招生和師生禱告,求神繼續保守招生和課程的進行,引導老師有好的預備,吸引社區居民喜歡來教會參加課程,有機會聽聞福音。

3.高雄愛群浸信會/黃淑華牧師

為接下來暑期和秋季班的規劃和招生禱告,求神帶領老師們在課程安排、關懷等各方面,都有從神而來的智慧、愛心、耐心來幫助學員,讓學員在學習上有收穫,也在心靈上得滿足。

三、為致福益人學苑總校:

1.為6/29(一)將舉辦「新校快速入門」培訓禱告,求神膏抹講員的口,賜熱切學習的心給學員,使聽的與說的都得益處。

2.為總校同工常琬瑤、施嘉雯、陳思宇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與服事得力,一起為主打美好的仗。

3.為致福益人學苑永續經營建議機制禱告式問卷有神的帶領,讓分校能透過禱告來回應神的話。

【南港社大──2020 供應年】

一、校務代禱:1.面對校園因疫情趨緩逐步解封之際,求主賞賜同工與師生平安喜樂的心、並保守校園的安全。

2.109年第2期秋季班暨暑期課程(校本部、港工校區、南軟教學點),於6月8日~27日進行團體報名招生,求神祝福團報過程順利有果效。

3.求神祝福港工校區,持續與協辦學校合作,共同擴大對社區民眾在終身學習的服務。

二、福音事工:1.為明年初基金會可以接手忠孝醫院繼續承辦失智照護據點,求神帶領與祝福。

2.為同工懷著渴慕的心參加懷相一對一的生命造就,得著救恩禱告。

三、社大同工:為郭承威、黃榮護、曹錫智、翁玉美、邱明珠、潘文彬、周聖民、陳悌慈、顏佚如、戴雋財、林惠珠、葉沛欣身心健壯,家庭和樂,發揮所長同心快樂工作,經歷上帝

豐富的愛與恩典。

四、教師與志工:志工核心群建立並賜福志工及志工家人身體健康,心靈喜樂。帶領校務志工、關懷志工、真愛義剪志工與社大同心合意在社區發揮影響力。(每週五位提名代禱:葉文菁、林桂英、林玲珠、蔣王秀霜、蔡照森)。

【其他事工】

一、從懷疑到相信

1.為5/29發給全球‘學員、工人’「全球跨國界,你邀約、我派工」推動《懷相線上一對一》使其激勵更多會眾興起為主福音擺上成爲「懷相邀約者」為主奮力搶救靈魂守望代禱。

2.期望「懷相」疫情間在基督教四家媒體(GOOD TV 、基督教今日報、論壇報、國度復興報)發送各成功見  證報導,能發揮作用,有更多人興起傳福音收割運動,使更多未信者的生命因此帶出美好的改變代禱。

3.持續為上半年懷相內部各項機制建立SOP統整,目的為使下半年課程推動、工人及教會團隊跟進和所有行政、雲端系統,皆能有完善作業機制守望代禱。

4.持續為雲端資料庫、一對一工人平台架設能如期在上半年度完成,為團隊事工負責人及工人易上手使用平台代禱。

二、社團法人時兆研究社

1.感謝神!時兆網站http://timestrends.org 持續將戴牧師逐章逐節查經的錄影由youtube連結到時兆網站上,提供各教會牧者與弟兄姐妹研經與靈修使用,實現讓時兆成為眾教會成長伙伴的目                  標。

2.時兆與綠界科技公司已經成功合作建立金流串接平台,方便弟兄透過時兆網站進行網路奉獻。

3.有鑑於末日時勢的趨近與變化,時兆研究社刻正籌畫時兆「從真理評時勢」錄影,每主日下午一個小時錄影直播,幫助弟兄姐妹能夠透過聖經真理因應時勢的變化。感謝神,此一計劃已經

獲得讚美之泉的非營利免費使用版權,時兆將以串接錄影的方式進行一小時錄影內容的後製。

4.為因應教會聖經教育的需求,時兆將開辦「時兆趨勢學苑」(名字暫定),與神學院的課程分流,提供眾教會信徒學習透過時代趨勢察驗聖經末世預言的能力,請為時兆與地區教會的開課

連結、課程規劃,以及授課點的安排禱告。

7/01帶領人:思宇